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5日,我县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今冬明 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长尤志敬出席会议,县安监局、公安局、民政局等1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尤志敬就地召集各参会单位安排部署唐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尤县长要求,县安委办要抓紧制定出我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具体方案,明确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着重对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各部门要按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