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王燕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燕到大洋乡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东长店村第一书记刘永广,在走访贫困户途中不慎摔伤腿部。他心系贫困退出迎检工作,轻伤不离岗位,为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慰问中,王燕对刘永广这种忠于职守、奉献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她希望刘永广同志养好身体,继续为东长店村的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王燕还为刘永广送去了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

  在贫困户于京芹、困难老党员王立永家中,王燕拉家常、问情况,嘘寒问暖。她希望于京芹在党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带动下,勤劳努力,早日过上好生活;王立永要发挥余热,支持村里工作,推动全村早日摆脱贫困,奔向好日子。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