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25日,河北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长尤志敬,副县长付冬,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最难啃的“硬骨头”,是解决“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治本之策。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紧盯目标、拒绝理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抢抓工程进度,完善前期手续,细化施工计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落实产业帮扶措施,同步建设配套设施,搞好社区管理服务,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会议要求,要卡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搬迁任务。要把严质量关口,加强对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监管。要抓好后续帮扶,让搬迁群众稳定就业、便捷创业。

  随后保定市召开会议,部署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县长尤志敬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