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5日,我县召开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县长付冬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办负责同志首先就反馈问题整改核查验收应注意问题进行了说明。

  副县长付冬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结合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查找工作差距、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推动脱贫攻坚整体质量提升。同时,要认真抓好资料完善工作,全面核对村户资料,务必保证农户实际情况、扶贫手册、村级档案资料与国家建档立卡系统平台信息对应统一,切实提高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工作水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