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日,我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就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尤志敬、副县长杨军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安排,细化完善方案,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就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副县长杨军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要强化组织保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压实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动员督促责任,将接种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接种点,确实做到应接尽接,为我县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