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与河北金融学院将开展县校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31日,河北金融学院主要领导来到我县,就县校战略合作洽谈并签约,同时为基地揭牌。县长孟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县长孟辉向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一行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风俗人情等基本情况。孟辉表示,在唐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激情奋进“十四五”、建设保西现代品质中心城市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河北金融学院与唐县牵手合作,带来先进的理念、优势的资源、宝贵的人才,为我县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凝聚新合力。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河北金融学院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唐县的政策优势、区域优势、产业优势,在研究成果推广转化、高端人才培训、开发区投融资和运营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介绍了河北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县是千年古县,人杰地灵,区位优势明显,有山水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历史底蕴做支撑,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将会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河北金融学院和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与唐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县长孟辉共同为河北金融学院、唐县人民政府“党建联建基地”揭牌。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王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共同为河北金融学院、唐县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工作站揭牌。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为河北金融学院、唐县人民政府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主持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