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长孟辉到南店头乡调研“三夏”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0日,县长孟辉到南店头乡调研“三夏”生产情况,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孟辉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今年我县麦收进展情况,并向种植户详细了解夏种情况、麦收进度、收成产量、机手作业等情况。

  县长孟辉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三夏”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点,加大组织协调和服务力度,动员和带领农村广大干部群众,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颗粒归仓。要做好“三夏”期间农业机械的组织协调,强化各项服务措施,千方百计解决作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发布天气信息,确保小麦机收顺利推进。

  孟辉强调,“三夏”期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周密部署、严防死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逐级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做好麦收期间的防火工作,杜绝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近期天气持续高温,相关部门、乡镇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关心关注机手、农户生产安全,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免意外事故。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