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2023-2024年采暖季天然气及民用洁净煤保供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5日,我县召开2023-2024年采暖季天然气及民用洁净煤保供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孟辉、付冬、薛亚雷出席会议,县发改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灾后燃气设施恢复和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情况汇报;气价倒挂、洁净煤补贴落实情况及2023-2024年天然气保供合同签订等情况汇报;洁净煤确村确户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生活,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观念,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持续抓好气源、洁净型煤保障,确保有序可靠供应。要加快工作进度,做好天然气管网、供热设施的设备检修调试和老旧管道维修更换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采暖季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