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双争”有我 河北群众文化赛事大篷车走进唐县
发布时间:2023-10-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8日,“双争”有我 河北群众文化赛事大篷车走进唐县,为我县城乡居民送来一场“文化盛筵”。县领导孟辉、安红波与我县各界干部群众一起在现场参加活动。

  “双争”有我 河北群众文化赛事大篷车是一项旨在展示河北省各地“双争”风采的文化活动。该活动在全省13个市和雄安新区,各选取一个活动成效突出、特色明显的县(区)举办一场特色活动,将河北群众文化赛事与“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融合开展,以展示成就、丰富生活为主题,以人民群众为活动主角,广泛搭建舞台,使群众文化活动成为常态。活动在河北电视台、冀云客户端同步直播。

  活动在特色广场舞《扇情舞韵》中开始。在市级非遗贾氏快板书《赞中秋》后,县长孟辉对我县进行了推介。

  县长孟辉对“双争有我”大篷车开进唐县表示欢迎。他指出,唐县是千年古县、尧帝故里,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唐尧文化之乡”,还是革命老区、抗日模范县,是一座人文之城。唐县是太行山生态大县,旅游目的地众多。拥有4A级景区1家,3A级景区4家,各类景点64处,是一座生态之城。唐县区位优越、产业发达、政通人和、机遇空前,境内有3条高速、3条国道、3条省道和1条正在建设的雄忻高铁,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唐县是“中国大枣之乡”、全国最大的肉羊集散地,基于食品加工、绿色建材和新能源的“2+1”主导产业体系加速构建。60万老区人民正在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县、美丽唐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唐县新篇章,是一座活力之城。

  孟辉指出唐县是省级园林城、森林城、洁净城、文明城,近年来我们“双争有我”活动不断深入,涌现出一批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文明市民,培育形成了良好的乡风、家风、民风。孟辉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到唐县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并祝“大篷车”栏目越办越好,祝大家双节快乐、万事如意!

  节目表演过程中,双争模范人物,中国好人李洁翔及我县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现场互动。

  节目表演的同时,我县20家特色文创产品、土特产企业参加了线下展示,群众参加了互动体验。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县人民群众的文化活动,推动了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了我县知名度和美誉度。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