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3日,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谢文雄,副县长李晓峰出席会议,县领导张建国,覃晓桂,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市安委办转发《省安委办关于两起事故的通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9月份“接诉即办”排名落后情况分析报告》,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涵,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全面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已正式进入秋冬季,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坚决防止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会议指出,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诉即办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生动实践,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关键之举。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将接诉即办工作作为提升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水平,高效协同配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接诉即办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