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2023投资保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日,以“投资保定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投资保定发展大会举办。县领导孟辉、付冬、徐军奎、韩兰等县领导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产业投资作用的发挥必须加强政策引导和协同,提供更好的投融资环境。保定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要素资源沛足、产业特色鲜明、创新活力澎湃,重要作用日益凸显,蕴含着巨大的机会、无限的潜力。期待保定抓住机遇深化改革,逐步形成支持力度更大、覆盖范围更广、对策举措更完善的政策体系,积极搭建平台,实现产业、资本、科研等多种要素精准对接、高效联动,让产业投资的热情竞相迸发。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认识保定,共谋合作新篇章。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道路上,保定正青春、正奋斗。保定是备受关怀、备受眷顾的奋进宝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保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投资保定就是投资美好未来。保定是区位优势明显、蕴含巨大投资机遇的发展福地,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功能区,投资保定就是投资国家战略。保定是创新活力澎湃、投资潜力旺盛的创新高地,是全国地级市中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全省唯一的“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中国投资热点城市,投资保定就是投资蓬勃机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保定将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引领,以优化环境为基础,把稳增长、扩投资、引项目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历史最好的传承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千年古城最大的礼敬就是创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保定篇章。真诚希望优秀企业家、行业精英与保定一起携手,抢抓新风口、跑好新赛道,共享新机遇、共谋新未来。

  大会以“携手奋进 连心筑梦 共同书写新时代的保定故事”为题,聚焦生命健康、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电力及新能源高端装备、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都市农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推介了保定产业发展和投资方向。

  此次大会由中国投资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包括高端座谈、交流推介大会、“保定礼物”巡展、投资专场会议等活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