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长古城镇疫情防控的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1-0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唐县长古城镇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活跃着许多同志的身影,他们在凛凛寒风中积极参与到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巾帼力量。


  深入群众家中,逐户登记排查全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


  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动员广大群众减少外出,不聚集,营造加强防护、抗击疫情,安全有序的宣传氛围。


 喷杀消毒队伍里,有她们忙碌的身影。


  保持环境整洁,参与志愿服务。


  主动申请站岗执勤,为群众担起了第一道安全屏障。她们是凛冽冬日里一轮暖阳,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和色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