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苦练本领励精兵 民兵训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1日至5月22日,为期12天的唐县民兵应急连训练任务在训练基地圆满完成并进行了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


  训练中,参训的150名民兵开展了军人队列、单兵战术、卫生与救护、抗洪抢险、实弹射击、无人机操作、工程机械操作等23个课目的训练,并组织了集中汇演。




  训练中,大家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最严肃的态度,投入战斗热情;以最严谨的学习,快速提高技能;以最严格的要求,锤炼训练作风;以最严整的纪律,整塑组织观念。


  通过训练,广大民兵的军人素质明显提高,听令指挥步调一致的军事作风显著增强,备战应急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总结会上,对训练中涌现出的10名先进民兵进行了表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