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乡村振兴篇
唐县黄石口乡:“裕农通”绘制便民“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医保、社保、话费、电费等缴费事项直接在村里都可以办理了,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11月16日,到黄石口村综合服务站办理社保缴费的一名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裕农通实现秒缴成功。


  今年以来,黄石口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聚焦群众身边办事难问题,以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落地落实为着力点,积极协调派驻窗口单位与银行开展政银合作,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丰富政务服务场景应用。积极引导监督各村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利用好“裕农通”,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政务服务,同时向群众宣传好“裕农通”,真正让群众体会到家门口的事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实现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民生事务缴费全覆盖。截至目前,黄石口乡已通过“裕农通”办理业务1000多笔,其中社保、医保等交易已发生800多笔,民生交易类占比达78.03%。

  下一步,黄石口乡将持续运用裕农通收费等功能,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缴纳各项费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群众办事来回跑办等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