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乡村振兴篇
坚持人民至上 | 唐县南店头乡创建卫生乡村 提高家乡颜值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积极推进省级卫生乡村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唐县南店头乡开展全乡环境综合整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



  近日来,唐县南店头乡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餐馆、超市、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操作间和就餐场所是否卫生整洁,执法队员深入操作间、储藏间等地仔细查看食品来源及卫生状况,并向从事食品销售的工作人员讲解了过期食品的危害,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责令现场整改。




  营造创建氛围,各村采用村广播、微信群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爱卫意识和知晓率,做好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村内主干道路两旁的绿化进行修补,对村民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处理,不断绿化美化村庄环境,提升农村“净”界,增加新“颜”值。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