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乡村振兴篇
唐县白合镇:自助办理更快捷 政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白合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自去年安装人社一体化缴费查询设备和税务缴费自助办理终端机器后,填补了节假日政务服务盲区,真正实现了“政务服务不打烊”。


  安装税务自助业务办理终端两台,开设24小时自助办税厅并投入使用,以“互联网+自助”方式,纳税人和机关事业单位均可以在这里自行办理税费申报、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完税证明打印、逾期申报、社保费缴纳、证明打印等税费业务。实现纳税人和缴费人“随时办、不排队、非接触”的办税服务需求。同时自助设备连带远程操作系统,不懂的业务可以申请税务专业人员远程指导办理。


  安装人社一体化缴费设备一台,可以办理社保缴费及查询、社保卡挂失等业务,克服了过去窗口服务8小时制约的弊端。


  自助办服务大厅投入运行成为白合镇提高便民缴费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截至目前,指导办理自助业务百余人次,给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了全时、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体验。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