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文化旅游篇
唐县举办文艺汇演庆中秋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金秋送爽,唐尧大地披锦绣;瓜果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

  9月23日晚,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唐县以“打赢脱贫攻坚战 创建和谐文明城”为主题,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汇演,社会各界欢聚一堂,庆祝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为梦想放歌,为劳动者礼赞,一起憧憬美好的明天,共同畅想圆梦的未来。

本次活动由唐县总工会、共青团唐县委员会、唐县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北诺亚集团协办。共由合唱、朗诵、舞蹈、小品、独唱等18个节目组成。活动由舞蹈《山里山外》一家亲拉开序幕,大合唱《阳光路上》、独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等节目展现干部群众沐浴新时代的东风,爱岗敬业,奋发向上,走在阳光路上的豪迈情怀;小品《新生活》表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通过享受“先诊疗后付费”的健康扶贫政策,疾病得到及时救治,点燃新生活希望;合唱《五和文化》展现唐尧文化之乡儿女传承发扬“和”文化精神、创建文明县城的自信;礼仪表演《白衣天使》展示护士美丽的工作瞬间和她们甘当文明使者的精神;独唱《光明》等节目展现艰苦奋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诗朗诵《青春中国》、合唱《国家》等节目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建设家乡的真挚情怀;活动由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掀起高潮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不仅讴歌全县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时代风采,更展示全县人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风貌,激发干部群众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更加积极投身家乡脱贫攻坚和文明县城创建,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