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 政策法规
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一问一答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发布人: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我县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全过程需要多少环节?

  答:一个环节。我县企业之间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全程只需一个环节。企业双方持全部申请资料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对一个窗口提交,办理人员受理申请并核征税费后将案件核准登记, “一人一窗24小时办结”。

  2..我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是否需要预约?

  答:不需要。企业和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无需预约,直接前往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办理即可。

  3.我县企业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是否需提前核税缴税?

  答:不需要。目前我县不动产登记大厅为“一窗办理”,窗口人员集中了住建、自规、税务3个部分人员,集成了交易和税务服务,企业可在专窗完成不动产交易税费的核算、缴交手续,不需要再额外跑动税务大厅。

  4.我县企业不动产转移登记案件需要多久审结?

答:24小时。我县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正式受理案件后,即时审核登簿。

  5.我县企业办理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需提交什么材料?

答:需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表、双方身份证明、不动产权属证明、买卖合同。

  6.我县企业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相关税费如何支付?

  答:企业可直接在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支付,支付方式为POS机刷卡。

   7.我县个人二手房交易网签能否全程网上办理?

答:是。个人二手房交易网签可全程网上办理,无需任何现场跑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