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唐县齐家佐乡为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8月30日,唐县齐家佐乡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360名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疫情当前,青年当先。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齐家佐乡充分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短短3天,便有300余名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携手同心、义无反顾,值守在各村卡口,登记、测温、查看健康码、入户走访、摸排接种情况等,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后备军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战“疫”路上,有你,有我。感恩有你们,“青”尽全力,守护家乡,奋力书写青春作为、彰显青春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