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唐县产业发展基金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1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6月28日,在长古城工业园举行唐县产业发展基金投资框架协议签约和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金融科技专委会、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唐县分基地、保定市元宇宙协会唐县分会授牌仪式。县长孟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出席仪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投资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县长孟辉主持签约仪式。


       县长孟辉向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一行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孟辉表示,长期以来,我县始终坚持把园区作为承接项目和产业的主阵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壮大城投公司,组建经建公司、文旅公司,完善“管委会+公司”模式,全力打造承接项目、发展产业的优质平台,结合全市产业布局和我县产业基础,谋划确定了“5+5”产业发展思路,努力走出一条太行山区县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唐县产业发展基金的成立,为我县产业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注入了新活力、开辟了新路径。将充分发挥唐县的政策、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和合作公司的人才、资金、管理、市场等优势,聚焦我县主导产业,精心谋划项目、积极引进项目、全力建设项目,用活用好基金,发挥最大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介绍了河北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县是千年古县,人杰地灵,区位优势明显,有山水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历史底蕴做支撑,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必定会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保定产业发展集团、财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专德林福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唐县经建公司代表共同签订唐县产业发展基金投资框架协议。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同志为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金融科技专委会、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唐县分基地授牌,保定市元宇宙协会会长、河北金融学院教授赵永新为保定市元宇宙协会唐县分会授牌。


       活动中,还举行了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