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唐县召开肉食品加工产业招商引资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5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邓艳学主持召开肉食品加工产业招商引资专题调度会,县政府县长孟辉讲了具体意见。县领导赵华、石向东、薛亚雷、苑龙炜出席了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加工产业是唐县主导产业,唐县羊肉等农副产品丰富优质,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开展肉食品加工产业招商引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唐县招商工作指示要求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壮大唐县优势主导产业,推动食品加工产业强链延链。
      会议要求,要宣传推介,灵活招商方式,借助国家肉羊协会等社会力量,举办推介会、研讨会,开展会展招商,打响唐县羊肉品牌,寻求合作商机,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认真梳理肉食品加工产业全链条行业龙头企业,专人跟踪对接,想方设法推动客商来我县洽谈考察、投资签约、项目落户。要服务好县域肉食品加工龙头企业,开展以商招商,加强项目合作,助力本地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就招商引资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