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唐县考察组赴北京、廊坊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为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5月9至10日,县委书记邓艳学,县委副书记、县长孟辉带队,赴北京、廊坊考察对接。县领导王志刚、薛亚雷、苑龙炜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9日上午,考察组先后来到北京度象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央美文创雕塑设计院有限公司、宋庄艺术家工作室,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


     下午,考察组赴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考察华清八度光电集团、北京启迪应急装备有限公司、北京远望智库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情况、业务布局等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0日上午,考察组赴北京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邓艳学表示,唐县地理位置独特,产业布局合理,营商环境优越,招商力度空前,合作空间广阔,发展畜牧产业大有可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北京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围绕此次洽谈交流意见,立足实际,在前期沟通洽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优化合作模式,细化合作方案,抢抓市场机遇,加快推动畜牧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实现发展共赢。我县将持续深入挖掘唐县精神的实质内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唐县,切实做好经济发展这篇文章,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长孟辉表示,双方合作有愿望、有基础、有条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定下合作项目,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我们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对接服务,为项目前期规划、选址、土地要素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步伐。


      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北京养元兽药有限公司、北京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肉食协会及部分会员企业深入座谈交流,探索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企业引进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