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朝阳区·唐县红十字会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签约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1日,朝阳区·唐县红十字会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我县举行。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副县长赵华以及县红十字会、教育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朝阳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北京和保定两地有着天然的地缘优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朝阳区红十字会始终把对口帮扶工作当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朝阳区红十字会将认真落实好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要求部署,强化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抓好项目对接,努力在助老、助医、助困、助学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让唐县贫困地区群众感受到北京人民最真挚的情义,共同谱写携手奔小康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副县长赵华代表我县向朝阳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相信有朝阳区红十字会的深情援助,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县将承关怀而奋起,化帮扶为力量,进一步推动我县腾飞发展。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朝阳区红十字会与唐县红十字会全面深化对口帮扶行动协议》,同时,朝阳区红十字会向我县捐赠5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学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