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省作协“送文学下基层”公益讲座在县第二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0日,省作协“送文学下基层”公益讲座在县第二中学举行。
  10日上午,二中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二中清韵文学社以及保定、清苑、曲阳的作家、文学爱好者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聆听著名文学评论家、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题为《文学的脚跟与翅膀》的精彩讲座。司院长从自身创作谈起,从唐尧故地入手,用形象化的小故事,通俗而又有时代性的语言,阐述了文学的一些基本问题,激励大家展开文学的翅膀,为生活奋斗,为理想努力,使与会者享受了一场文学的精神盛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