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市举办第123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3日,我市举办第123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新新人类酒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原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信委主任荀亮就“人工智能新时代”进行专题演讲。

  荀亮是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创办人、秘书长,人工智能早期实践者、服务机器人专家,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从人工智能技术水平及未来发展方向出发,围绕国家政策与战略规划、发达国家人工智能政策导向、服务型机器人市场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授课内容新颖,讲解细致,指导性强,对于各级干部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人工智能和产业发展融合,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努力学习科技前沿知识,促进人工智能与各行业深度融合,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领导赵永帅、金声久、覃晓桂、何明建及有关乡镇部门相关人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