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第一中学举行“清华北大励志研学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4—25日,唐县第一中学举行“清华北大励志研学营”启动仪式,五十余名高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将分批次前往清华、北大研学。清华北大研学之旅是第一中学实验部精心筹划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为了适应新高考而安排的研学、参观活动。据了解,我省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开始实施新高考改革方案,即语数外和高中学业考试6选3个科目成绩,综合素质评价将在高校录取中发挥重要作用,内容是从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五个维度对学生进行考察。

  在活动中,唐中学子们实地参观了清华的艺术博物馆、清华园,北大的地质博物馆、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未名湖等校园名址,在鸟巢进行了拓展训练,亲身感受了最高学府的文化气息和艺术熏陶。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重要的是能够走进向往已久的名校与名师和“学霸”面对面交流,让他们倍受鼓舞,倍感激励斗志、催人奋进,在今后学习中一定倍加努力,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本次研学活动,由唐县第一中学主办,保定曙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整个活动组织严密、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安全顺利、成效显著,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同。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