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消费维权环境,3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烟草公司、中燃天然气公司、人民银行唐县支行等部门在信誉楼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在人行唐县支行咨询台前,该行员工认真向过往行人宣传反洗钱、反假币、国债、征信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反假意识和征信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在唐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咨询台,工作人员主要从燃气设备和安全服务方面维护燃气消费者权益,将燃气消费者安全消费和燃气安全使用结合在一起,帮助用户提高燃气设备识别能力。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还以展板、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与群众消费维权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投诉咨询服务,讲解假劣烟草识别方法、金融知识,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观看和咨询。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更好地把与人民群众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极大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唤起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权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能力,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