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第129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7日,保定市召开第129期领导干部大讲堂,赵永帅、杨马银、贾爱民、马志会、金声久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邀请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凌云,就“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专题授课。授课中,他从“为什么要依法行政”“当前依法行政遇到的挑战”等问题出发,详细讲解我国依法行政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并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展望。授课站位高远、脉络清晰、论述周密、讲解细致。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吸收授课内容,不断增强依法行政能力,积极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依靠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严格依法民主科学决策,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持续深化法治唐县建设。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