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忆民俗 颂祖国 爱家乡”端午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8日晚,我县在天鹅湖社区广场举行“忆民俗 颂祖国 爱家乡”端午朗诵会。

  朗诵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朗诵班《端午诗歌连诵》中拉开序幕。各位朗诵者在或激昂或深沉的音乐中,时而细语浅诉,时而低声呢喃,时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漂给屈原》《岳阳楼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超越生命的爱》《我和我的祖国》《采蒲台的苇》等经典文章,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充满着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充满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深情与热爱。朗诵会在合诵《读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精彩演绎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馆主办,县社区办、县朗诵艺术协会承办。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