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小小苏子叶种出大文章
发布时间:2019-07-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鲜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致富项目,发展苏子叶特色种植,带动当地农民持续增收,让小小苏子叶种出大文章!

  记者走进东高昌村鲜叶种植园大棚,展现在面前的是绿油油的植物,俗称苏子叶,它既可当做蔬菜食用,也可入药,药食两用,浑身是宝。在河北鲜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引进下,苏子叶农业产业项目已经落户我县,解决了百余名农民就业,也为当地农村产业发展拓展了新思路。

   目前,该公司在贫困村黄石口乡三道河村也种植了大片苏子叶,拓宽了当地贫困群众的致富路。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