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19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4日,保定市召开2019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视频调度会议,副县长郝云昌及供电公司、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电力企业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保民生的高度,把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迎峰度夏电力安全保供这场硬仗。会议强调,要坚持精准施策,强化电力需求侧管理,严格落实有序用电措施,全力保障重要用户供电,强化全社会科学用电意识,努力实现电力供需平衡。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电力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应急响应体系,确保电力生产和供用电安全。

  保定市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副县长郝云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市会议精神,加强协调、紧密配合,采取有效供用电措施,确保我县夏季用电高峰期用电安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