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省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2日,省网信办调研组就网上宣传工作来我县调研。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声久,县网信办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中,县长尤志敬汇报了我县网上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情况。公安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舆情管控、网上宣传工作进行发言。

  省网信办调研组领导对我县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理清思路,准确定位,立足业务,做出特色,在网络安全、舆情管控、信息化建设方面再出成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声久主持座谈会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按照调研组要求,履职尽责,守正创新,综合治理,防范风险,全力以赴推进网信工作开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