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政协认真收听收看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2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杨马银,副主席蔺增利、甄清款、刘永奎和政协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央党校教授肖立辉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当代中国制度建设的逻辑,正确理解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的制度安排和注重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的转换四个方面进行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参会的同志深受启迪。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