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致唐县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侯冰洁
发布时间:2020-02-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唐县人民医院吕伟娜、苏姗姗、李强、万华、贾学会、刘苗、高亚楠、赵丹丹8名同志主动请缨,逆行奔赴武汉防控疫情第一线,真正做到了若有战、召必应,既出战、战必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我县医护人员的责任担当和风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县卫生战线掀起了向八名“女战士”学习的热潮,全体医务工作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牢记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更大力量!
  侯冰洁, 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任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支部委员、医务处处长。她品格优秀,工作严谨,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带头作用。疫情当前,她率先冲在最前沿,感染疾病科、发热门诊处处有她工作的身影,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她深入一线,脚踏实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每天到发热门诊会诊,会诊中认真研究每一个病人的影像学资料,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
  她舍小家为大家,没有休息与下班的概念,一切以工作为重。多少次,女儿做好了饭菜,等待妈妈的归来;多少次,为了工作,成为女儿口中不守信用的妈妈。用她的话说,无数次加班,接待了无数的发热病人,他们的面容我记不清了,但是他们有着同样的眼神,那就是信任和依靠,信任我们能给他们正确的诊断与治疗,依靠我们给他们信心和力量!
  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医务处处长侯冰洁:我不仅是妈妈,是医生,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这个时候我们党员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党员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样,党员就要带好头,关键时刻冲在前,困难面前不退缩。加油!
  截至目前,她相继制定出台与防控有关行为工作指南与考核指南十几篇。侯冰洁肩负党员的担当,吃住在院,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