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汇银木业开足马力奋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我县汇银木业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抢时间、赶进度,奋力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
  汇银木业是一家生产经营高档刨花板和高中密度纤维板的专业企业,年生产各种板材25万立方米,产品远销京津冀、东三省等全国十几个省市和欧美各国。2019年公司销售额突破6.5亿元,出口额达5000余万元,纳税7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一度陷入停顿。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公司从防控措施、原材料储备,到设备维护各方面都做足了功课。
  唐县汇银木业总经理李炳堂:我们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公司制定了疫情期间防控预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按部就班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复工复产做足了准备,3月16日全线复工。
  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该企业从烘干筛捡、高温成型、板材裁剪到产品检验,全自动生产线上各道工序按照预定程序将一张张板材顺利下线,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地对各种板材进行包装。技术人员紧盯每个环节,严格把好质量关口。厂区内,一辆辆装载完毕的运输车辆正缓缓驶出厂区,将板材发往全国各地。
  唐县汇银木业总经理李炳堂:目前我们已经全部复工,两条生产线的生产率达到90%—95%之间,基本上与去年持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