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长尤志敬到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0-09-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金秋九月,县长尤志敬到第二中学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政府办、教体局、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尤志敬一行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严谨治教、潜心育人,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他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为学校送上慰问金。
  尤志敬对唐县第二中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广大教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教学资源进一步充实,教学环境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他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全力争创省级示范性高中。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坚持教育优先理念,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尤志敬还查看了即将竣工的公共体育场,希望一线教职员工继续努力,将学校基础设施的完善转化为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唐县培养更多的高质量、高素质人才。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