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9日,由县政府主办、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在第五中学滑冰馆开赛。
  开展冰雪运动旨在进一步鼓励青少年强健身体、培养冰雪运动兴趣,同时以课程建设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奥林匹克教育,促进冰雪运动普及,全面营造2022年北京冬奥会“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此次比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共有100米轮滑、25米速滑、50米轮滑、150米男女混合接力等多种比赛项目,随着教练员与运动员宣誓完毕,滑冰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最后组委会为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据了解,新建的第五中学滑冰馆面积约600平方米,配备了 100双滑冰鞋、100套滑冰护具和相关配套设备,能够保障平时的训练和比赛需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