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年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妇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等工作中, 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

  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是我县涌现出的典型代表。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服务万家,因成绩突出,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干部职工24人,其中女性干部18人,占比为75%,负责全县7000余户纳税人的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发票发售等工作业务。

  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作为与纳税人直接面对面交流的窗口,她们紧紧围绕“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目标,倡导全程服务、首问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特别是在落实“减税”工作中,她们累计加班加点40余天,办理退税2040余户400余万元,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政策红利,以女性特有的细腻、耐心和包容诠释着优质服务的含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