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全民新风尚 图书馆里品书香
发布时间:2022-12-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寒冷冬日,唐县图书馆却透着一股令人清爽的书香。温暖、舒适的环境和充足的图书,使到这里读书成为市民、学生选择的节假日生活新方式。

走进图书馆,宽敞明亮、优雅静谧的环境氛围,随手可获的经典图书,琳琅满目的期刊报纸,让爱书人、读书人可以手捧书卷或站或坐全然沉浸、忘我阅读,求知之人、治学之人、精研之人,或聚精会神,或冥思遐想,或推敲演练,或参与活动与体验互动,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吮吸智慧的芬芳……

利用周末时光,书香满溢的图书馆里迎来读书热潮。有的市民独自前来,尽情畅游书海;有的家长带着孩子过来,共享亲子阅读时光;有的青少年结伴而来,学习“充电”;学生们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安静阅读,忙着给自己“充电”,不少家长也跟着一起来,阅读之余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县图书馆自今年5月份开始提质升级,投资近400万元,占地3000多平米,目前置放有6万5千余册图书提供借阅。新馆为地上两层建筑,每一层功能完善,各类书籍不仅“住”着宽敞明亮的大平层,还在服务品质上做了升级,全部实现借还一体化、自动化。在一层特意设置了参考咨询服务区和功能拓展区、自习区及24小时智慧书房,二层设置了少儿活动室(儿童图书馆)、综合活动室(老年大学)、展厅阳光影院等。自9月份开放以来,不断吸引市民前来阅读。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