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公益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3日,为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唐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开展“绿色出行 护卫蓝天”公益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启动仪式后,随着出发号令响起,骑友们呈一字队列沿着城市道路开始当天的骑行之旅。一路上,他们保持整齐的队形,沿着道路进行宣传,将此次绿色骑行所倡导的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宣传给沿路行人,引导大家主动参与,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示范者。

  此次骑行活动的开展,展示了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和人们蓬勃向上的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和节能低碳意识,使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融入人们日常行为之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