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图书馆、县朗诵艺术协会举办“吟诵经典 欢度元旦”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时光如水,淌过晨昏;岁月如风,吹过四季。1月1日,县图书馆、县朗诵艺术协会在图书馆举办“吟诵经典 欢度元旦”诗歌朗诵会。

  在这年终岁首的美好时刻,朗诵爱好者通过吟诵经典诗歌、散文,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其中有《岳阳楼记》《木兰辞》《诗经》《将进酒》等古诗文,也有《月光下的中国》《那是我的祖国》等经典名篇。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视听盛宴。节目过后,随机抽取会员进行即兴朗诵。最后,所有人员上台齐诵《我们走进新年的畅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吟诵经典,且听且乐。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群众心系梦想,满怀希望,带着笑意迎接2024年崭新的春天,也始终相信万事尽可期待,万物皆向暖阳。让我们继续用声音凝聚力量,用声音感激时代,传递正能量,播种爱与希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