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唐县春晚节目进行海选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年一度的唐县春晚是唐县人民翘首以盼的文艺盛会,走上舞台,每个人都是梦想的缔造者,编织着城乡的炫彩乐章。时隔一年,在全县人民的期待中,唐县春晚海选活动再次启动。

  海选现场,舞蹈、歌曲、戏曲、武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编排新颖、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观众的称赞。参选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把最好的表演展现给评委。评委们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结合实际表现与改进空间进行选拔。

  此次海选不设门槛、不分男女老少、不论年龄大小,每一位文艺爱好者都可登上舞台一展才华,共有61个节目参与海选,通过“海选”的形式,进一步挖掘出我县的文艺达人。选拔出的优秀的文艺节目,最终呈现在我县春节联欢晚会上。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