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传承民俗唱大戏 新春惠民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从正月初九开始,高昌镇峪山庄村举办的“戏曲过大年”活动,让春节的喜庆氛围更加浓厚。来自沧州的河北梆子剧团,为村民献上了连续七天的传统戏曲大餐。

  演出现场,舞台上悬挂的大红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旗把台面装扮得焕然一新,让人们眼前一亮。台下坐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看戏的男女老少。唐尧义警在戏曲演出期间,维持秩序、指挥交通,全力做好各种服务,让大家文明看戏,同时也为看戏群众安全提供保障。

  在连续七天的戏曲演出中,《穆桂英挂帅》《宝莲灯》《双错遗恨》《秦香莲后传》等传统经典剧目精彩纷呈。演员们娴熟的台步、扎实的唱功与精彩的表演令观众们如痴如醉,大呼过瘾,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有的观众还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一个个用心用情静听戏文,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期间,峪山庄村还提供免费的饭菜,获得群众好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