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为唐县灾后重建捐款并与唐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7日,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来我县进行灾后重建捐款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副县长尹燕佳,省、市、县电信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副县长尹燕佳主持签约仪式。河北电信公司云网运营部总经理孙洪义致辞,并向唐县捐赠1000万元灾后重建帮扶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代表我县接受捐赠。副县长尹燕佳与保定电信总经理张国栋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洪义对唐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电信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电信将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积极对接唐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求,加快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征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治理现代化、数字技术创新等领域,全力抓好双方合作协议实施,不断夯实唐县发展数字底座,为唐县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县、美丽唐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在答谢辞中表示,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作为我县灾后恢复重建“四帮一”单位之一,灾后第一时间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对接帮扶需求,既安排技术人员,也捐赠设施设备,还聚力筹措1000万元资金,以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为我县应急抢险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这份关怀不仅体现出对唐尧儿女的深厚情谊,更提振了我县灾后恢复重建的信心、决心,充分彰显了中国电信公司作为知名央企厚重的社会责任担当。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同我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灾后恢复重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数字唐县建设,服务唐县经济社会发展,这不仅将有力推动我县数字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也将为我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