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9日,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宣传实施宪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环保、土地管理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许勤在全省学习宣传实施宪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唐县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 2018—2020) 》《唐县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唐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长尤志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解决散煤污染、“散乱污”企业、机动车排放、扬尘、秸秆和垃圾露天焚烧等突出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集中优势兵力,动员各方力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标准治理,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土地管理等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