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书法家协会举办迎新春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8日,县书法家协会举办迎新春书画笔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想未来。

  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协会2018年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书法家协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参与县域文化建设,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书画、学习书画,积极投入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动中来。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在协会带领下努力创作,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为我县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

  翰墨飘香、笔走龙蛇。在随后的笔会活动中,会员们以诗言志,以画寄情,挥毫泼墨,在热烈酣畅的氛围中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柔美飘逸的书画作品为猪年新春献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随着一幅幅佳作诞生,来宾纷纷和书画家及其作品合影,让艺术和美定格。笔会现场共创作作品5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饱含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示了我县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