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长孟辉就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停减产企业帮扶等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6日,县长孟辉就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停减产企业帮扶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北店头镇新建隔离点施工现场,县长孟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相关部门务必提前做好隔离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规范化建设。要严格管理,确保应急保障到位、满足疫情防控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停减产企业,孟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销售经营等情况。孟辉指出,受疫情影响,我县企业不同程度的存在减产、停产等情况。为此,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企业的不同情况,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应对措施,帮助企业积极面对,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在条件允许时,尽快复工复产,将损失降到最低。

        县长孟辉还到部分超市检查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中秋佳节将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执法监管,严把市场质量关,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市民吃上放心食品,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