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守护安全你我他”——“’游’进校园,’泳’护安全暨生命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增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的基本游泳技能和水上安全技能,让学生了解溺水的危害和预防溺水的常识,8月27日,唐县第五小学三年级学生走进唐县游泳馆,开展“防洪防汛防溺水,守护安全你我他”——“‘游’进校园,‘泳’护安全暨生命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孩子们首先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了解溺水的原因、危害和预防措施。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急救示范,演示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方法。整个示范演练过程,同学们深刻领悟到生命的宝贵和防溺水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防溺水意识。
  教练们认真宣讲游泳课的各项注意事项,并带领学生进行热身。学生专注地听讲,认真地做着各项准备活动,进行实践练习。随后正式进行游泳训练,并就水上安全技能进行了模拟演练。
  学生家长:游泳不只是体育运动,更是个人品质的塑造营。通过此次实践,学生掌握了游泳技能,在游泳锻炼中锤炼勇敢、坚持的品质,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