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争”有我 志愿同行保定市“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公益培训活动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4日,保定市“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公益培训活动在我县第一中学举办。

  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保定市融媒体中心、保定市作家协会、唐县第一中学、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唐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保定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翟英琴、保定市作家协会秘书长张梅、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中杰和唐河文学创作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朗读了《想穿靴子的蜈蚣》《米鼠镇来了个喷嚏王》等童话作品,翟英琴副主席就创作思路、写作技巧进行专业授课。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洋溢着浓厚学习氛围。

  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中杰表示,“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旨在提高文学工作者职业素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我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用诗歌歌颂我们伟大的党,用诗歌歌颂我们的幸福生活。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